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宋祖儿上官婉儿造型 网友:皮肤玩涨价了算谁的?

2019-10-30 10:24 来源:网络

在“童星”出身的女星中,宋祖儿也备受大家关注。最近,宋祖儿参加了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还扮演了上官婉儿这个角色,更是晒出了自己上官婉儿的造型,获得了很多粉丝的称赞。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上官婉儿的造型并不适合宋祖儿。因为宋祖儿属于小家碧玉型,而上官婉儿则是很大气的脸,所以显得有些不适合。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宋祖儿的长相和气质都适合上官婉儿。

更有网友吐槽宋祖儿扮演的上官婉儿的每个造型中,嘴巴都是张开的,没有一个是合上嘴巴的,看上去给人有些怪怪的样子。

此前,宋祖儿被爆料是“话痨”,也就是喜欢说话,一个人能说起来没完没了,却也因此遭到了一些人的吐槽。此次宋祖儿的上官婉儿造型,可能也和此有关,以至于很多网友调侃宋祖儿的嘴巴就是闭不上,嘴唇让人出戏。

其实,宋祖儿长了一张樱桃小口,嘴巴非常的小,和很多女生站在一起比较后都觉得宋祖儿的嘴巴真的是太小了。

尽管此次遭到了一些网友的吐槽,但也有网友认为宋祖儿的嘴巴自然张开的样子其实挺好看。或许,由于一些人对宋祖儿嘴巴的印象是先入为主,总觉得不好看,才会认为有点奇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