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媒称阮经天宋祖儿已分手8个月 宋祖儿工作室最新回应

2021-07-14 13:10 来源:网络

据台媒,阮经天2019年被曝与宋祖儿热恋,当时女方曾否认恋情。去年底阮经天曾被目击疑似赴横店探班宋祖儿。但台媒称从宋祖儿身边好友得知,阮经天宋祖儿已分手8个月,宋祖儿的团队一直以来不是很赞成两人交往,她才23岁仍相当年轻,恋爱容易影响事业。

宋祖儿工作室最新回应:

台媒称阮经天宋祖儿已分手8个月 宋祖儿工作室最新回应

2023年7月8日,阮经天与陈意涵、张钧宁直播连线,张钧宁表示在你身边,如果不是那只猫会更好,似乎透露了阮经天目前单身的消息;

2023年2月,阮经天情人节被拍到和许采晴一起出游,两人一起走出餐厅,阮经天帮女生整理头盔,两人骑着同一辆摩托车,互动亲密,怀疑恋情曝光。对于这一点,男方经纪人否认了恋情传闻,称许采晴是阮经天车友;

2020年9月,阮经天在七夕情人节被拍到与张景岚和一群朋友吃火锅,并被指控开始新的恋情。后来,这位女经纪人回答说:那天是因为有一个共同的朋友要去大陆工作,他们一群人帮助这位朋友实践饮食。她们都是朋友。

2020年1月,宋祖儿阮经天被怀疑一起过夜。那天,宋祖儿先回家,然后阮经天和朋友出现在社区。天黑了,阮经天换了衣服,开着宋祖儿的车去了另一个社区,然后回来了。新浪娱乐向宋祖儿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辟谣:朋友聚会,很多人聚会。

2020年1月,疑似路人遇到宋祖儿阮经天买奶茶,称旁边站着女方母亲。

2018年12月,有网友爆料,在巴厘岛偶遇宋祖儿阮经天一起吃早饭,怀疑是在巴厘岛度假。在此之前,宋祖儿和阮经天也曾被拍到深夜聚餐。他们俩刚完

关键字: 阮经天 宋祖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