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李小璐PGone 房间亲密搂抱超劲爆 李小璐与

2019-10-30 17:03 来源:网络

10月30日,有网络博主在社交平台曝光一组李小璐的动感视频,当天她和曾经“夜宿”门的绯闻男友一同出镜,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甚至在跳舞的时候还亲吻起来。

同时,还有一段舞蹈视频曝光,李小璐的身字几乎都靠在了该男子身上。

李小璐不仅和该男子频繁上演“搂脖杀”,甚至还脸贴脸、身体紧密相靠大胆贴身热舞。看起来关系非常亲密。

不过从视频中来看,该男子的手机是“苹果X”,该手机的上市时间是2017年底,2018年跨年晚会之前李小璐和他的事情被曝光,想来此视频应该就是在那之前拍摄的。

两人在这件事发生后工作大受影响。李小璐少有工作,更多的时间花在带女儿甜馨上,闲暇时还会去练舞,十分欢快。

李小璐的新闻报道层出不穷,10月,李小璐在董璇餐厅为女儿庆生,李小璐精心打扮甜馨,还把甜馨的同学好友都请到场,李小璐的闺蜜也是纷纷现身捧场,现场十分热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