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品牌方回应李佳琦直播粘锅 李佳琦直播粘锅的品牌是什么

2019-11-01 10:43 来源:网络

  “李佳琦直播翻车”事件最近闹得沸沸扬扬,事情起因是在直播一款不粘锅产品时,李佳琦助手演示煎蛋时粘锅。李佳琦连忙救场,并强调“它不会粘的,不会糊的”,但鸡蛋却牢牢粘在锅底。

品牌方回应李佳琦直播粘锅 李佳琦直播粘锅的品牌是什么

  这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行为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没有认真选品和测试,那些嚷嚷着亲测的博主,未必真的用过产品。

  事情发酵了几天,品牌方终于站出来回应了。炊大皇发布声明称,直播所涉及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在天猫累计销售超过26000件,并指出某些做法会引起不粘锅烹饪时发生粘锅现象:温差较大的食物直接下锅容易粘锅,例如刚从冰箱取出的鸡蛋与加热的锅体接触就容易发生粘锅;空锅体超过250度会降低不沾性能,导致粘锅;涂层使用不恰当方式清洗,破坏后容易粘锅。

品牌方回应李佳琦直播粘锅 李佳琦直播粘锅的品牌是什么

  不粘锅公司客服称,李佳琦不太会做饭,锅没有问题。李佳琦工作室回应,推荐产品没问题,粘锅原因不便回复。对于这个事件只想说一下几点。

  1、一个锅好不好,粘不粘锅,跟做饭人的水平是没有关系的。品牌方这是强行洗地了,不太会做饭的说法明显站不住脚。

  2、李佳琦一方很聪明,拿了甲方的钱,说产品没问题,至于粘锅原因就不便回复。

  3、李佳琦以后接广告可能会小心一点了,要先试用一下产品,再开直播。要是再这样翻几次车,带货能力肯定会大幅下滑。

  所以还是好好卖口红和美妆吧,认真的做个美妆博主不好吗?

  李佳琦直播粘锅的品牌是什么

  李佳琦直播粘锅的不粘锅是炊大皇品牌的锅。

  炊大皇,是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被授予“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品牌方回应李佳琦直播粘锅 李佳琦直播粘锅的品牌是什么

  炊大皇专注于健康炊具的研发和生产 ,炊大皇,传承中华工匠文化,并融入炊具制造科技,以做最适合做中国菜的健康炊具为使命。联合八大菜系的传承人共同参与设计研发创新产品。

  炊大皇,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养生硒铁锅,以及中华麦饭石不粘锅、原生铁矿石铸铁锅等系列健康炊具,手工铸造合金炊具行业NO1。


  2017年凭借周年庆品牌传播案例斩获家居百货类金奖,感觉还不错的一个品牌,但是为什么发生了上面的事情,也是说不好的!

关键字: 李佳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