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坠楼生前录音爆出完整音频,26岁坠楼事件始末

2019-11-05 10:45 来源:网络

  四川巴中26岁何姓女教师,8月27日疑因不堪陈姓丈夫家暴,从14楼所住单位跳下,摔在2楼楼梯口遮雨平台上,最终伤重身亡。其他媒体9月4日报道,称何某在案发前,曾被丈夫挥拳打掉牙齿;另有何某自杀前录音曝光,称她选择轻生“是绝望,是心凉,是心如止水”。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

坠楼生前录音爆出完整音频,26岁坠楼事件始末

  涉事地点位于巴中市城区南坝的置信逸都花园。据相关监控影片显示,事发前何某与陈某在小区的电梯内,发生激烈冲突;陈某挥拳暴打何某,后者牙齿被打掉。陈某交代,这次他被打掉的牙齿,是何某以前被他打掉后植入的新牙齿;更暗示自己早有虐打妻子的前科。

  据了解,何某原为巴中市某国际学校音乐教师,陈某则为恩阳中学某音乐教师。根据死者生前向友人发出的语音聊天记录,显示该女已屡有轻生念头。何某在录音中表示,自己在今年“3月3日那天我的牙齿被丈夫打掉,用口罩遮住上班,同事问起来,我说骑摩托车摔掉了。”

坠楼生前录音爆出完整音频,26岁坠楼事件始末

  何某又指摘丈夫,称“明明是他的错,每次都会赖在我身上,他一生气就会撒泼打混,我感觉他就不是正常的男人”;更称何某企图以跳楼阻止其夫暴力,后者竟拿出手机并对她说,“你跳呀,跳吧,我给你录影。”

  何某的蔡姓父亲透露,何陈两人的婚姻持续1年半,“他们是自由恋爱,当时并不喜欢陈,我们极力反对。她说会为了这位男人甘愿付出,默默陪伴,选择去包容去原谅去理解。”

  陈某事后忆述,事发当晚他致电妻子,让她去卡拉OK陪他的朋友喝酒,“从KTV回来的路上,因小事在电梯口发生了口角。”蔡某则称,从监控画面得悉,陈某一进电梯,就对何某大打出手。陈某声称他在现场,但对妻子跳楼表示没看见,后来又声称自己“拉了没拉住”。

坠楼生前录音爆出完整音频,26岁坠楼事件始末

  何某自杀前录音内容(节录):

  “明明是他的错,每次都会赖在我身上。”

  “他一生气就会撒泼打混,我感觉他就不是正常的男人。”


  “选择结束自己生命是绝望,是心凉,是心如止水。”

  “他对我态度很不好,很冷漠,没有享受到一点做丈夫的关心与温暖,屡屡发生打架,使我快要崩溃了。”

  “他用非常大的力气推我,把我压在地上打我,我快要崩溃了,我感觉我就要解脱了。”

  “为了面子,我不愿意让父母为她生气,只能一个人悄悄去承受,独自去忍受,慢慢去消化打掉大牙往肚子里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