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洪某是什么身份 南京洪峤真实身份 南京女孩洪某

2022-07-07 11:09 来源:网络

  南京洪某是什么身份 南京洪峤真实身份 南京女孩洪某,年仅21岁女大学生被男友骗到深山,遭男友及同伙杀害,到底发生了什么会下此毒手?杀人犯洪峤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南京洪某是什么身份 南京洪峤真实身份 南京女孩洪某

  1自负的洪峤

  洪峤,1996年生,祖籍湖南省常德。少年时代,一直陪着当军官的父亲洪勇在外地读书。后来洪勇转业回南京,洪峤在南京市第九中学读书,2013年就读于设在南京市的江苏省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涉外旅游专业。因为不屑于参加某些科目考试,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学习不好,食欲好,他肄业时,身高已经长到1米93。以后,就在街上混。平时主要在健身房当教练,在水弹俱乐部当教练。平时他对身边人称自己会说多国语言,在俄罗斯当过兵,在叙利亚打过仗,目前从事保密工作,是首长的秘书。

  除了心高气傲,洪峤还有个心狠手辣的标签,经常在学校招收小弟威胁他人,例如翻墙逃课时,洪峤会让其他人先翻,然后自己偷偷在旁边拍照,接着警告他们如果不听他的吩咐,那他就把照片发给校长。

  不但如此洪峤还曾多次偷窃学校社团的军事物资,多次被学校驱逐。曾和洪峤有过直接接触的小刘说,当时社团的储物间位于两栋女生宿舍楼之间,洪峤经常在晚上以取东西的理由要求进入储物间,可洪峤的算盘早已是司马昭之心,无非就是想趁机潜入女生宿舍。

  后来因为缺席毕业考试,洪峤未取得毕业证书,离校后整天无所事事。可即使如此,洪峤依旧沉迷于自我陶醉的世界,对外宣称自己是所谓的国安等等。

  洪峤平时也真能吹,忽悠了几个小弟。一个是张晨光,另外一个是曹泽青,并以此他们进行洗脑。

  洪峤

  小弟称洪峤是个“很厉害的人”,“身体素质非常好,有很强的战术技能”,希望能聘请洪峤为军事社团的教官,教授战术动作野外生存技能等。两名小弟还问过洪峤在海外作战的经历,洪峤说:“太惨烈了,战友都在眼前牺牲,血肉横飞。”所以,不太愿意多说。

  洪峤固然脸皮厚、敢吹牛,靠穿着迷彩服、扛着水弹枪,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但是也害怕被人识破,只能频频回到母校,去蛊惑那些在校的学弟们——有点赵本山上街找范伟的意思了。

  洪峤除了自负,还是个海王。

  前女友张丽说:刚开始接触的时候觉得他挺MAN,后来慢慢发现他比较自负。洪峤说:他当过雇佣bing的经历,参加过维和部队,后来因为和一名俄罗斯女兵谈恋爱,导致对方怀孕,他被除名了。现在,孩子还在俄罗斯呢。

  张丽说:她可以肯定洪峤不是富二代,因为他交过好几个女朋友,经常花女友的钱,有时候连吃饭的钱都要找女友拿。他也找我我拿过几次,每次都是1000,也不多要,因为他知道我没有。他也从来没有给我送过什么贵重的礼品。

  因为洪峤频繁拈花惹草,交女友一见面,就想往酒店里拉,所以张丽离开了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