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现为杨紫庆生是怎么回事 李现杨紫真实关系揭秘

2019-11-06 15:24 来源:网络

  11月6日是杨紫的生日,李现在微博上发文替杨紫庆生,童颜夫妇售后撒糖简直不要太甜,嗑的网友们大呼过瘾!李现微博发文称“生日快乐,诸事顺利”,虽然祝福语真的很官方,但是确实是老友之间最真诚的祝福。李现还配上了两张剧组的珍藏合照,看来真的是给剧粉们又一波大大的福利。

李现为杨紫庆生是怎么回事 李现杨紫真实关系揭秘

  照片中的杨紫头戴粉红色兔耳朵配有胡萝卜装饰,身穿粉色卫衣,满屏的少女感呼之欲出,再搭配粉嫩减龄的妆容,简直就是16岁少女本女,李现在一旁摆出韩商言式的霸气眼神,简直被两个人的般配喷了一脸好吗?另一张照片李现就调皮了,竟然是杨紫在保姆车内将两手揣在胸前睡觉的囧照,而一旁的李现则故意摆出帅酷帅酷的表情,两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网友们直呼现男友果然小心机满满的哦!

李现为杨紫庆生是怎么回事 李现杨紫真实关系揭秘

  李现为杨紫庆生是什么情况

  杨紫在收到祝福以后也立刻暖心回复称谢谢我最好的“韩商言”,深山注意身体!网友们纷纷被杨紫的温暖体贴直戳泪点,看来两个人的友谊不管时隔多久,依旧是相互挂念,而在杨紫心中,李现是永远存在的且最好的“韩商言”。据悉,近期李现正在剧组拍摄《剑王朝》,且在条件比较艰苦的深山内取景拍摄,杨紫此时的叮嘱真的是体贴又真诚。距离《亲爱的,热爱的》拍摄已经过去这么久的时间,李现的手机里还能珍藏剧组内的合影,足以见得两人友谊之深厚了。

李现为杨紫庆生是怎么回事 李现杨紫真实关系揭秘

  看得出来李现和杨紫的关系是非常不错的,这样的友情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啊,不知二人下一次的合作会是在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