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突然官宣领证2023_杨紫_李现

2023-06-19 14:45 来源:网络
杨紫突然官宣领证2023_杨紫_李现


如果谈起演艺圈最红一姐,相信大家第一反应一定是杨紫吧?近些年,特别是在今年的夏天,杨紫的人气达到前所未有的极度。最近几年,杨紫作品处在增产环节,人气值应属第一人,都是没什么批评的。


做为圈里公认“吉星”,杨紫带火了许多男明星。其中包括于朦胧、李现这两名新一代。而李现更为火爆,凭着这一部《亲爱的,敬爱的》,使他一下子从三线男艺人,立即飙到一线当红小生,这种跃居之度,只此与“燕子”赵微。



杨紫和李现在剧里十分甜美,因为他们的故事导致了诸多小女生的共鸣点,因此,李现才这么红,也才能被称作“国民男友”。但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杨紫和李现在一起,剧里竟然可以那样甜美,那样现实生活中也同样也会这般。由于太甜美,因此杨紫和李现桃色绯闻持续。在长达日有一则爆料造成大家关注,据爆料称,有相关工作人员流露出李现和杨紫实际上去年12月份情况下就在一起了。从那时候《香蜜》热映,而杨紫和于朦胧一直保持着一定之间的距离,这个是不是反映了些啥?


回看一下,以前杨紫和邓伦协作时,一直保持着间距,极少有桃色新闻。而这一次跟李现协作,却一直都是有感情信息。两个人桃色绯闻乃至传到隐秘领证了,许多娱乐圈里的朋友都私下反响强烈猪舍,更有一些粉丝更加是P出两个人领结婚证的照片。嘿嘿......


看见网民针对有关两个人感情这般上涨,杨紫也按捺不住,最终还是作出了回应。但是她的回应让粉丝们啼笑皆非,她接受采访时回应到:“李现,你自己看着办!”嘿嘿...杨紫这一波“推卸责任”非常到位,可能李现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吧!?嘿嘿,果真是一对“情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