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日本一只螃蟹拍出500万日元高价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11-07 14:30 来源:网络

日本一只螃蟹拍出500万日元高价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转眼又到了品尝螃蟹的季节。在日本鸟取县7日举行的一次拍卖会上,一只螃蟹被拍出了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的高价,突破了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随着6日禁渔令的解禁,日本鸟取市又迎来了捕获螃蟹的季节。在鸟取港7日举行的竞拍会上, 被认定为鸟取县的最高级螃蟹品牌——“五辉星”螃蟹以500万日元的价格被拍出。当地相关部门称,此次螃蟹的竞标价格也是目前世界已知的最高价。

  据鸟取县渔业部门表示,由于当地去年气候适宜,渔业发展良好,估计会超过此前分配给该县的可捕捞量。自2018年12月10日以来,该县可捕捞螃蟹的大小和数量一直受到限制。

  据悉,在2018年的首次竞拍中,被认定为“五辉星”的螃蟹以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85万元)高价拍卖,突破了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