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曝光照片怎么拍,摄影大片是怎么拍出来的?拍摄花絮曝光!网友:就这?我也能拍

2023-03-01 12:10 来源:网络

你不也有这样的疑问吗? 那些摄影大神们的照片到底是怎么拍的?

来自西班牙的摄影师Jordi Koalitic通过ins上传了一系列的拍摄化妆。 网民用5美分的特殊效果就能大受欢迎。

Jordi Koalitic无疑是ins上有名的网络人气摄影师,看了这个粉丝就知道他的实力。

Jordi Koalitic展示自己的摄影花絮旨在让更多的人学习摄影,拍摄更有创意的照片。

即使是日常不普通的道具,通过Jordi Koalitic的改造,也有可能成为很大的决定性道具。

例如,我们日常喝的塑料瓶,切掉瓶底就可以欣赏到很多图案。

一般人只知道用智能手机拍照,你知道智能手机也可以成为拍照的道具吗? 取出两台手机,折叠在镜头前,效果惊人!

在没有雪的季节,泡沫破碎,可以创造雪花飞舞的冬天效果。

将花固定在镜头外周,可以拍摄出梦幻的花的人物形象。

日常的拖把根据拍摄角度的不同也能拍出清新庸俗的照片。

也有风靡一时的切水果的照片,原本是用钟摆拍摄完成的。

吉他和音符的完美结合,真是文艺范儿十足。

家里的软环可以通过提升来拍摄各种创意照片。

透明的玻璃也是非常好的道具,改变角度的话,总是能拍摄出全新的创意照片。

用同样的想法,把模特放在玻璃下,还可以给不同的人拍照。

冰箱照、洗衣机照,其实是装了照相机自拍的,简单吗?

另外,长曝光拍照,效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也可以在镜头旁边画一个圆来摇晃。 光的轨道也很漂亮。

你不是看完上面的化妆后,打开了你的拍照思路吗? 赶紧做吧。

曝光照片怎么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