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WADA想让孙杨终身禁赛?禁赛事件详情孙杨听证会直播地址

2019-11-13 11:30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1月12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起诉孙杨及国际泳联(FINA)听证会的具体时间时间表。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WADA提出由于孙杨拒绝提交检测样本,要求其接受最少两年、最多八年禁赛期。这样孙杨将铁定无缘东京奥运会,职业生涯恐将就此结束。

WADA想让孙杨被禁赛2至8年

  听证会重要时间节点如下: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3点,听证会新闻间及公众旁听区域开放

  下午4点05分,听证会正式开始

  下午4点15分,证人孙杨出庭

  下午5点45分,上诉人证人提供证词

  下午6点45分,WADA证人提供证词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12点35,各方进行结案陈述

  凌晨3点,孙杨进行最终陈述

  凌晨3点15分,法庭致结束语

  凌晨3点30分,听证会结束

  直播预告:11月15日16点视频直播孙杨听证会

  如此前所公布的,听证会结果将不会马上公布,CAS表示也无法给出具体时间。CAS的秘书长Matthieu Reeb将有可能视听证会情况给出声明,不过他将不会发表任何与案件相关的意见,孙杨也计划在听证会结束后给出简短声明。

  在非常有限的理由下,CAS颁发的仲裁裁决仍可被上诉至瑞士联邦行政法庭,上诉期限为30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