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剑盾》成英国销售最速NS游戏 带动Switch销量增长

2019-11-20 14:17 来源:游民星空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的统计,《宝可梦:剑/盾》成为了英国迄今为止销售最快的switch游戏。

  《宝可梦》的这款新作上周发售,《宝可梦剑》当即夺下英国首周实体销量榜榜首,《盾》位于第三。游戏的销售速度更是喜人,成为英国销量最快的NS游戏。

游民星空

  热卖的《宝可梦剑盾》同样带动了switch游戏机在英国的销量,在游戏发售期间NS销售增长超过30%,另外NS的零售活动也在进行中,11月整个月NS已经在英国卖出了九万台。

  有趣的事,推动NS销量的并非《剑盾》版NS Lite,还是普通的续航版Switch。

  临近黑五,零售商向GamesIndustry透露,还会有更多NS促销活动推出。

游民星空

  《宝可梦:剑/盾》目前在英国是第三大任天堂产品,第二名是《Wii Fit》,第一名是《宝可梦日/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