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斯里兰卡辞职,斯里兰卡辞职真相揭秘

2019-11-21 10:3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1月20旭电据法新社报导,斯里兰卡国家总理拉尼尔·维克勒马辛哈在周三(20日)公布辞职。

  斯里兰卡国家总理辞职是怎么回事维克勒马辛哈个人简介为何辞职实情揭密

  维克勒马辛哈(彩色图库/路透社)

  今天印度网址报导称,维克勒马辛哈辞职是为新入选的总理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任职新内阁铺平道路。19日,维克勒马辛哈已同拉贾帕克萨探讨了这事。

  另据斯里兰卡日报报导,拉贾帕克萨以后将临时建立一个小内阁,直至2020年3月1日议院散伙。在先前总统选举中适配拉贾帕克萨的执政党领导将在内阁得到优先选择考虑到。内部人士称,内阁将有15名组员。

  据新华社先前信息,斯里兰卡新入选总理拉贾帕克萨18日宣誓就职。做为反对派人民阵线党选举的总理侯选人,他在16日举办的总统大选中获得胜利。

  拉贾帕克萨年近70岁,曾任前国防和城市发展部常务委员秘书,是前总理马欣达·拉贾帕克萨的侄子。哥哥2005年至2015年当政期内,他做为国防安全常务委员秘书领导干部政府军战胜猛虎组织,2009年完毕很多年国共内战。

  总统选举結果公布后,有三名科长辞职,包含财政部长曼加拉·萨马拉维拉。美联社称,这将使拉贾帕克萨可以任职新科长。(海外网王珊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