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贾浅浅 简介 贾浅浅高考真实成绩

2022-08-24 10:00 来源:网络

  贾浅浅 简介 贾浅浅高考真实成绩,关于贾平凹的女儿贾浅浅的话题,有网友说她高考250多分,照样读985大学,而她的学生要考入这所大学,要600多分。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贾浅浅,女,汉族,1979年11月出生,当代作家、诗人,西北大学文学院副教授,鲁迅文学院32届高研班学员,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副主席,现当代文学专业在读博士。中国作协副主席贾平凹之女。1979年11月,贾浅浅出生。1998年9月至2003年7月,就读于西北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2006年9月至2009年7月,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文艺学研究生。2018年1月,出版个人自选诗集《第一百个夜晚》。2019年6月,与崔永元、方方等合著《我们的父亲》《我们的母亲》。2020年3月,出版诗歌集《椰子里的内陆湖》。

  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段时间不少人提到贾浅浅的高考成绩。也不知道是谁通过什么方式得到她当年的高考分数的。

贾浅浅 简介  贾浅浅高考真实成绩

  截图

  有人认为,这只是网传,是否真实难以作出判断。有网友要求西北大学回应上述网传,但没有下文。

贾浅浅 简介  贾浅浅高考真实成绩

  截图

  有网友反驳上述说法,蹭热度至少也做点基本功课吧?贾浅浅大学本科应该是西建大而非西北大,你真是语文没学好,误读呢还是玩文字游戏博眼球?

  有网文分析称,贾浅浅1998.9—2003.7 在西北大学中文系读汉语言文学本科。

贾浅浅 简介  贾浅浅高考真实成绩

  截图

  还有网友分析称,2006年以后教育部才下文规定211院校不得接收专升本学生。 贾浅浅就是专升本五年,一切正规。

贾浅浅 简介  贾浅浅高考真实成绩

  截图

  有人认为网上传言不可信,感觉是故意把“250多分”说成“250分”,这不是嘲讽就是骂人,或者就是造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