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意142名女性遭杀,逾百人死于家暴真相令人痛心

2019-11-21 14:28 来源:欧联网

  欧联网11月21旭电据欧联通讯社报导,意大利警察此前向新闻媒体通告,2018年意大利对于女性的爆力案子持续上升发展趋势,全年度现有142名女性惨遭杀害,较上一本年度同比增长率0.7%,在其中119名受害者丧生家暴。

  意大利上年有142名女性惨遭杀害逾千人丧生家暴

  意大利上年现有142名女性惨遭杀害。

  据报导,依据警察调研统计数据显示信息,2018年在对于女性的爆力案子中,妒忌和独占欲为关键案柴油发动机,占女性凶案数量的32.8%。且全年度性暴力案子同比增长率了5.4%,死缠类引起的凶案提升了4.4%,家暴凶案提升了11.7%。

  2017年,意大利因家暴至死的女性为112人,2018年提升至119人。在2018年对于的女性命案中,在其中78名女性丧生爱人残害,占有率65.6%,与2017年对比提升了16.4%。此外,受害者中有59人死于老公或男朋友手上,19名受害者则丧生丈夫或前任的凶杀。

  在全部被害女性中,在其中48人年纪超出64岁,占受害者数量的33.8%。而28%的受害者在死前有过被凌虐、威协、家暴的亲身经历,一般 有第三方掌握他们的亲身经历。

  数据显示,2018年意大利北边地域被残害的女性为66人,占全部被害女性数量的45%,南边地域女性受害者为50人,中间为26人。除开妒忌和独占欲外,残害女性的心理还包含家庭纠纷和争执,此类凶案占16%。

  报导强调,2018年,在对于女性的凶案中,枪械为关键的作案工具,现有46人死于枪击。除女性被杀案子外,对于女性的家暴案总计为17453起,为近期五年来的最高记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