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吉安中院通报16岁少年遭围殴反杀案 通报江西少年遭围殴反杀案

2021-09-02 09:20 来源:网络

近日,少年吴某遭围殴反杀一人被判10年一案引热议。去年5月,八名男子在吉安市安福县对吴某进行围殴,吴某持刀反击,造成一名男子死亡。安福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吴某有期徒刑十年。

8月31日,该案二审开庭,2大焦点曝光↓↓令人意外的是,1日,#江西吉安中院通报少年遭围殴反杀案#,吴某参与的多起犯罪活动被曝光,聚众斗殴、非法拘禁...另据披露,这场冲突的起因与一女孩有关↓↓案件是否会反转?

吉安中院通报16岁少年遭围殴反杀案 通报江西少年遭围殴反杀案

该案一审判决书显示,2020年5月8日凌晨,江西吉安安福县男子王某锋纠集7名男子,持刀强行闯入当地一家宾馆房间,对房内一名16岁少年吴某进行围殴。情急之下吴某持刀反击,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两人受伤。

今年5月,安福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吴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年。6月8日,安福县人民检察院对该判决提起抗诉,认为法院的判决存在量刑错误,导致量刑畸重、适用刑罚明显不当。

事发时在场的吴某同伴肖某回忆,当时王某锋等五人先闯入房间,期间双方发生争吵,随后王某锋又叫来罗某等三名同伴帮忙。八人进门后对吴某进行围殴。

此后,持折叠水果刀反击的吴某捅伤罗某腹部,罗某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轻伤。

吴某的辩护律师杨涛认为,不能因为事后发现罗某等人没有使用钢管、刀具,就否定对方会用刀具攻击的可能性。“一个小小的房间里,自己的隐秘空间被七八个成年人入侵,而且是持钢管焊接的柴刀、匕首,这个时候他的生命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