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曹操KPL限定皮肤什么时候上线,曹操KPL限定皮肤曝光

2019-11-25 10:14 来源:网络整理

  kpl限定皮肤现在已经出完一整套了,第一套皮肤为逐梦系列,而在kpl春季赛期间,推出了第二套皮肤,天狼星计划,首个皮肤是裴擒虎的天狼狩猎者,不得不说皮肤品质很高,但是限于正式服出场率,所以见到的就很少。

  第二套皮肤已经正式爆料,名为天狼征服者,归属曹操,整个画风呈紫色,看起来是霸气侧漏,但是我个人感觉建模并不是很好看的亚子。

  出场动画让我想到了嬴政的摇滚皮肤,看起来尴尬十足,而曹操这款皮肤用了差不多的概念,尤其是这个大眼镜,真的不符合我的审美,裴擒虎的海报帅了我一脸,因此我买下了他,但曹操这个找不到可以喜欢的点,这就有点尴尬了。

360dba3e0dcdfb7dfd57e9bd6d5228 />

  普通攻击也是全紫色的特效,这皮肤是史诗级的,技能肯定会发生变化,然而一个皮肤好与坏,更多的是靠击打音效而定,目前只有动图可以看,不知道打击感如何,曹操除了海贼皮肤,其他的全无打击感,不知道这个皮肤如何。

  1技能第三次有流光类的特效,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感觉击飞面积边窄了,当然皮肤只是给我们技能上的变化,不会对实际的的控制范围有影响。

  2技能看起来还不错,感觉速度更快,击打后有溅射效果。

  大招开起来有kpl字眼,作为kpl限定皮肤,裴擒虎天狼狩猎者开护盾也有这样的字样,看起来其实还很炫酷的,武器附魔成紫红色,颜色搭配很漂亮。

  曹操的kpl限定皮肤就是这样,上架时间按照以往的惯例,都是在总决赛期间上线,首周710点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购买的欲望呢?

  曹操近几个版本从来不弱,但是也没体现出强势点,战士内战中,曹操强度还算可以,但是尴尬的位移效果并不具备很强的追击能力,我想如果曹操稍稍加强一点,那么这个皮肤的销量一定会很高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