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镜FMVP皮肤最低962点劵 春节牛年限定皮肤

2021-01-19 10:01 来源:网络

随着王者荣耀的新版本的更新,S22赛季也是在几天前与大家见面了,既然新版本已经上线了,那么接下来让大家比较期待的估计就是不到一个月即将上线的春节牛年限定皮肤了,以及即将上线的镜FMVP皮肤。
王者荣耀镜FMVP皮肤最低962点劵  春节牛年限定皮肤
在之前就流传出来一张海报,也是疑似关于牛年限定的皮肤,然而就在今天官方也是意外曝光了牛年限定皮肤的活动,从这个活动来看,这一次的牛年限定皮肤确实和往年不太一样,比往年少了一款,只有四款。然而通过结合之前意外流露出来的海报来看,海报上也是只有四位英雄,所以这也更加证实了这张图的可信度。所以从海报上来看,今年的牛年限定皮肤肯定是有牛魔,公孙离,诸葛亮,至于那个人是谁?由于看的不清楚,所以现在也没有判断,但是很大可能是吕布。
王者荣耀镜FMVP皮肤最低962点劵  春节牛年限定皮肤

除了牛年的四款限定皮肤曝光之外,还曝光了扁鹊的新皮肤,单单从头像以及穿着上来看,基本上和原皮差不多,仅仅就是发色有了一些改变。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一款低级皮肤了。这款皮肤在之前廉颇的无尽征程的海报中就出现过了,应该是同一系列皮肤。
王者荣耀镜FMVP皮肤最低962点劵  春节牛年限定皮肤
还有一款压轴皮肤也是被曝光了出来,那就是即将上线的镜的FMVP的皮肤,早在冬冠淘汰赛上的TS和MTG的比赛中,在暖阳登场的时候,就放出了镜FMVP皮肤的彩蛋,从大屏幕上来看,里面出现了金属碎片,大胆猜测一下估计就是这款皮肤的大招特效了吧。这款皮肤最迟也是在1月23号的冬冠总决赛上上线。
王者荣耀镜FMVP皮肤最低962点劵  春节牛年限定皮肤

虽然这款皮肤是FMVP皮肤,肯定也是品质皮肤,但是最低也是只需要962点劵就能获得,所以单单从性价比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更何况还是FMVP皮肤呢。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