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19全美音乐奖,霉霉喜提26座奖杯,超越迈克尔•杰克

2019-11-25 14:19 来源:网络整理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2019年全美音乐奖AMA颁奖典礼正式上演。美国著名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拿下十年最佳艺人、年度艺人、最受欢迎女艺人三座大奖,以26座总奖杯数打破纪录成为全美音乐奖获奖最多艺人,一举超过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前不久因版权问题与前公司一番纠纷之后,霉霉终于如愿在此次颁奖礼串烧了《The Man》《Love Story》等新老金曲,“卡妹”卡米拉·卡贝洛与“猴西”Halsey也友情助阵帮唱。

  除此之外,2019年备受瞩目的新人“碧梨”不出意外拿下最佳新人奖项以及最佳另类摇滚歌手奖,首斩全音乐奖;韩国组合“防弹少年团”再摘“Favorite Social Artist”奖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