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思纯回应肚子争议又一沙雕热搜,本尊搞笑回应

2019-11-25 14:57 来源:网络整理

  马思纯童年出道,然而作为演员除了《左耳》和《七月与安生》之外,马思纯似乎没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近日更是因为身材和演技问题而备受争议。有网友看马思纯近日的采访时发现,马思纯居然胖到肚子上都出现了游泳圈。

  11月25日上午,“马思纯肚子”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第一阅读话题的网友超过了6510.7万,看来大家都关注到了马思纯的身材问题,这些年有不少“沙雕”热搜,肚子长肉也能登上热搜榜首

  11月25日中午,马思纯微博回应要加油减肥

  马思纯称要瘦成P图后的“蚂蚁腰”,胳臂都被P弯了。

  从下图中可以看到,马思纯正在接受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的采访,她穿着一身粉色裙子坐在椅子上,肚子上的赘肉十分明显,胖出了“游泳圈”。

  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吐槽:“什么叫不想看就别看?身为女演员管理不好自己的身材这是职业素养问题吧……”、“不明白,为什么对女生满满恶意,胖点怎么了?”、“怎么感觉这段时间马思纯老被黑,之前不还挺好的么”、“女生坐下来有点肚子不太正常了吗!!我们还要畸形审美到什么时候,还有人扯到过度肥胖,这尼玛叫肥胖?”


  马思纯今年31岁,事业应该正在上升期,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良好的外貌和身材是必要条件,而非可以松懈的功课。多少女明星都因为容颜变老、身材发福而错失机会,马思纯这么年轻,不应该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懈怠。

  之前在电影《左耳》选角的时候,导演苏有朋偏爱比较瘦的演员,淘汰杨紫就是因为身材不过关,微胖身材的马思纯也努力减肥了一段时间,可见身材已经不仅是观众的需求,也是选角的一个条件。

  不过马思纯微胖也可以理解,前段时间因为出演一个角色,马思纯不得不增肥15斤,一度胖成了“邻家胖妞”,但是因为减不下来肥,还因走红毯时过度p图受到网友群嘲。

  不过48岁的闫妮都可以减肥成功、再次成为娱乐圈中的女神,相信马思纯也一定可以,减肥是女演员必须要做的功课,希望马思纯早日瘦身成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