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刚被取消限制高消费 罗永浩1462万元股权又遭冻结

2019-11-26 08:58 来源:网络

  本月初,深陷供应商讨债传闻的罗永浩上了限制高消费名单,顿时成为了不少人口中的“老赖”。随后他本人发声明表示会继续努力,在未来一段时期即使“卖艺”也要把债务全部还完。

  近日,罗永浩还债迎来了一大进展。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法院透露,目前辰阳电子和锤子科技已达成还款协议,首期还款100万已到位,罗永浩限制高消费已被取消。

罗永浩刚被取消限制高消费 罗永浩1462万元股权又遭冻结

  据悉,截至目前还有140万元左右的债务,将分3期还清,每期50万元左右,预计明年2月份可全部还完。

  此前11月3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丹阳市人民法院于2019年09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因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未在履定期间完成给付义务,对其采取了限制消费措施。实控人罗永浩不得实施高消费和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11月19日,罗永浩新增股权冻结信息,所冻结股权属于其作为实控人的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冻结金额达1462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自2019年11月19日至2022年11月18日。

  前瞻经济学人通过企查猫查询得知,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3日,注册资本2亿元,罗永浩持有其50%的股份,另外,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0%的股份。

罗永浩刚被取消限制高消费 罗永浩1462万元股权又遭冻结

  而罗永浩本人在微博上求三星、博世、西门子高层联系方式,似乎正紧锣密鼓地为12月初举办的发布会做准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