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魏大勋偷瞄杨幂,两人关系实锤了吗

2019-11-26 10:03 来源:网络整理

  最近,杨幂和魏大勋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很多人都说她们已经在一起了,但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她们的关系给人的感觉就是朦胧的。最近,金鸡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杨幂和魏大勋都前去参加了,但是他们的举动却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魏大勋完全没有顾忌在场的摄像头,整个颁奖典礼期间他无数起的偷瞄杨幂,看来他们的关系应该很快就会发生变化。

  前段时间,有拍到杨幂和魏大勋逛街的照片,但两位当事人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其实我们也明白就算是回应了也就是那些冠冕堂皇的话,也不会真的承认在一起。就目前杨幂的状态来说,估计承认恋情还需要一段时间,毕竟两个人的知名度还有一定的差距,虽然说魏大勋的家庭很不一般,但杨幂本身也很强悍,以后是否能走到一起还很难说。

  魏大勋偷瞄杨幂上了热搜排行榜,不过这是什么情况呢?魏大勋和杨幂会不会真的在一起呢?cp粉还是真的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

  魏大勋偷瞄杨幂什么情况

  昨日,第32届金鸡奖闭幕式在厦门隆重举行。在这次金鸡奖闭幕式上,杨幂和魏大勋CP粉们也发现了不少“蛛丝马迹”。首先就是杨幂身边的林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魏大勋开始往杨幂这边“偷瞄”,随后吴磊、鹿晗、王大陆等人迅速窃窃私语,露出“心领神会”的笑容,这看上去是几个人一起在吃杨幂和魏大勋的瓜。

  不仅如此,在秦岚接受采访的时候,魏大勋也往杨幂这边偷瞄了几次。有粉丝爆料称在某个片段当中,“弟弟(魏大勋)一直在瞄姐姐(杨幂)”,该粉丝还“发誓”。有人称魏大勋明明看的就是杨幂,也有人称可能是魏大勋看到鹿晗坐在杨幂身边心里酸,而鹿晗偏偏还炫耀的转头看了一下,王大陆彼时在笑嘻嘻的吃瓜。

  虽然杨幂穿红衣走蓝毯让人感觉有趣,但是不少杨幂和魏大勋的CP粉都在心心念念的希望两个人能够“出糖”,早前杨幂和魏大勋因为一同逛街被偶遇之后,两人的绯闻就被传的甚嚣尘上,哪怕魏大勋自己亲自出声辟谣都没有将这些传言消弭,甚至在昨日不少粉丝都PS了两人的同框照以慰CP精神。

  杨幂和魏大勋恋爱了吗

  之前,有网友偶遇魏大勋疑似和女朋友看展。照片中可以看出,魏大勋和一女子现身某艺术展,魏大勋一身黑色休闲装,带着帽子口罩。而身边的女子用渔夫帽遮面,也十分低调。两人同穿情侣鞋,疑似恋情曝光。


  有人说,翻看魏大勋近期的微博,就感觉到他有点恋爱的feel,蛮情绪化的。4月7号发的,“遇我之前,你沉迷过往。遇我之后,你盘算来生。”

  5月11号分享的歌,有句歌词是“Coz I don't care when i'm with my baby yeah。”,即我不在乎什么时候和我的宝贝在一起。其实,魏大勋早在06年就在博客里写过“迷上杨幂,真希望有机会能跟她合作。”可以说魏大勋算得上是杨幂的小迷弟了!

  大家都知道,杨幂和刘恺威的感情婚姻早已走到尽头,恰好魏大勋刚好单身,可以说,魏大勋和杨幂在一起,还是比较有戏,吃瓜群众能静静的等待官宣了。疑似魏大勋杨幂恋情曝光的八卦新闻已经是第二次,一次曝出可以说没有任何说服力,两次爆出魏大勋杨幂在一起,确实让部分网友信服。

  最后粉丝也希望两个人在一起吧,期待官宣,不过这一切正主都没有发表任何感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