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博主宇芽被家暴,仿妆博主宇芽遭家暴视频曝光

2019-11-26 10:10 来源:网络整理

  11月25日,拥有数十万粉丝知名仿妆博主宇芽发博:我被家暴了。挣扎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跟大家说出这个事实,我不想再沉默,我不希望有女孩子再跟我一样。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

  稍后,宇芽又发出了一篇视频佐证此事。视频中男性在电梯间对宇芽实施暴力。

  据悉,视频曝光的施暴者是她的前男友@沱沱的风魔教,本名是光伟正,是一名插画师。宇芽联合了他的两任前妻,吐露了光伟正的家暴过程。宇芽表示与对方2018年1月认识,对方44岁,离过三次婚。

  微博发出后,陆续有其他人受害者也发表了评论,表示要勇敢说出真相,让家暴不再沉默。

  截至发稿前,事件的另一方当事人@沱沱的风魔教 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但有网友发现,他在微博晒出美食照,配文:“如果回望深渊,深渊也正在凝视你。所以不如凝望白砍鸡。”并限制评论,面对网友的指责似若无其事。

  据了解,仿妆达人宇芽因为出神入化的化妆技巧被网友熟知。其中以蒙娜丽莎装最为出名,Papi酱已经将她招入其公司。

  宇芽是一个微博仿妆红人,此前我因为她仿妆蒙娜丽莎关注她。她有标志性的笑脸,但今天我得知,这半年来,她一直处于家暴的地狱深渊。家暴宇芽的是宇芽的男友,微博名称叫“沱沱的风魔教”,是一个摄影师,摄影作品以城市为主。

  沱沱的风魔教是谁

  近日,美妆博主宇芽发文: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宇芽发长文解释了事情的详细经过,共5次,还nd动物,他就是沱沱的风魔教 ,有图有视频,可以报警了!


  第一次有想要网暴对方的冲动!实在太气愤了,家暴这件事真的不能忍,有1就会有2!宇芽作为一个女孩,她甚至自己无法挣脱男友的拳打脚踢,但是同时她不敢反抗,因为她不清楚一旦她反抗,男子将会用什么样的暴行再一次对付她。

  宇芽发出的视频中有三个人,一个是宇芽男友的第一任妻子阿步,一个是宇芽男友的第二任妻子金秋,然后就是宇芽。三个人在视频中控诉着“沱沱的风魔教”的家暴行为,很显然,她们不想再沉默了。

  阿步说,在自己怀孕期间,他曾经在自己的肚子上踹了两脚。金秋被家暴的方式,是被男子将头抵在门上,然后反复撞击,至于宇芽,我想视频中的画面足够说明一切。

  宇芽说,在和男子认识之前,男子展现出来的就是勇敢,善良,温柔,有责任感,有担当。但是当你真正和他在一起时你才会发现,他是一个恶魔。

  根据宇芽的说法,她的爱人微博ID“沱沱的风魔教”今年44岁,一共离过三次婚,去年,因为工作的关系,宇芽结识了他,之后这个男人告诉宇芽自己有多完美,有多有才,宇芽和他接触过一段时间后,二人就在一起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