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OL最难新英雄厄斐琉斯?LOL厄斐琉斯五种两个技能详解

2019-11-26 10:18 来源:网络

  今日(11月26日),《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官方发微博公布了新英雄“厄斐琉斯”进行了剖析,官方对这名英雄的人际关系以及玩法风格都进行了详解,官方称他是操作上限最高的英雄,我们一起看看吧!

游侠网

  根据官方介绍,厄斐琉斯会循环使用五件武器,每件武器的普攻方式都不相同。他会使用主手武器进行普攻,同时携带一件副手武器,并可以使用W技能在二者间来回切换。

  厄斐琉斯可以使用通碧,步枪、断魄,短镰枪、坠明,火炮、荧焰,火舌枪、折镜,环刃五种武器,而每种武器的技能也不相同。厄斐琉斯只有三个技能按键:Q,W和R。其中,W是用来切换主手和副手武器的,因此可以说,他真正意义上的技能只有两个。

游侠网

  另外,厄斐琉斯并不能主动选择携带哪两件武器。每件武器有50发弹药(也叫“月光”),弹药一旦消耗完毕,就会替换成武器队列中的下一件。空仓的武器则会排到队列末尾并重新装弹。

游侠网

  同时,针对厄斐琉斯独特的玩法,官方也设计了独特的界面。

游侠网

  被动技能,用来解释厄斐琉斯的每件武器和升级效果。这个技能提示的长度与本篇文章不相上下。

  厄斐琉斯的主手武器以及剩余弹药量。

  Q技能。

  厄斐琉斯的副手武器以及剩余弹药量。如果副手武器的Q技能在冷却中,这个图标也会同时显示冷却的进度。

  这里显示的是你目前手中的某件武器在空仓后会替换成的武器。

  R技能。

  此外,当你的主手武器剩余的弹药量小于等于10发时,屏幕右侧就会出现一个弹药计量条,方便你的观察。目前来看,新英雄厄斐琉斯是个很难上手的英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方微博查看技能介绍和人物详情。


关键字: lo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