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蒋劲夫家暴外籍女友再发文 蒋劲夫女友再晒被家暴证据详情

2019-11-28 09:00 来源:网络

1.jpg

  26日,蒋劲夫外籍女友社交平台曝被男友家暴,称和蒋劲夫住一起的日子像在监狱里面,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文中还提到蒋劲夫多次对其使用暴力,为了让其怀孕,捏她的颈,拳打她的肚子甚至威胁要杀了她。此外,蒋劲夫还羞辱自己的父母。

2.jpg

  27日下午,蒋劲夫通过律师发声明否认家暴,声明中表示,Julieta称自己遭到了蒋劲夫家暴等不实信息严重侵犯了蒋劲夫合法权益相关事宜,蒋劲夫在与Julieta相处过程中并没有实施过任何暴力行为,也没限制其人身自由、干涉其消费行为,羞辱、威胁父母更是无中生有,要求女方删除以上信息并向蒋劲夫道歉。

3.jpg

  蒋劲夫外籍女友再发文

  27日晚,蒋劲夫外籍女友再发文控诉其家暴,并晒出手臂淤青的图。她写道:“我的手和腿上有很多这样的淤青,都是他掐我脖子和手臂时留下的”,并表示她的手机被蒋劲夫掌握住,“如果我想拍照片保留证据,他会打我打得更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