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范冰冰美杜莎发型,范冰冰美杜莎蛇发女妖造型曝光

2019-11-28 10:53 来源:网络整理

  说到范冰冰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一位演员,当初的她真的可以说是红极一时的一线女明星了,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是现在的她却是一个十分具有争议性的人物。

  11月27日,范冰冰团队旗下账号范冰冰吧官宣范冰冰再拿下一城,登上了俄罗斯版L’Officie杂志封面。配文中解释,范冰冰是国内首位登上俄罗斯版L’Officie杂志的中国女演员。

  《L'Officiel》也是属于大刊了,能登上海外这种级别的杂志封面可见范冰冰在国际上的地位还是非常被认可的。封面身穿一袭白色高定礼服,利用薄纱与皮草两种不同材质的碰撞和夸张的廓形彰显夸张线条。头上的帽子特别民族风,整体来说,展现出多种不同风格的碰撞美。

  范冰冰拍美杜莎时尚大片造型美艳多变

  沉寂了两年时间的范冰冰,最近的复出的架势有点猛,拿下了俄罗斯版《时装》的电子刊封面。造型风格都特别霸气,顶着美杜莎发型拍大片,暗黑系的服装完美驾驭,范冰冰的女王范儿强势归来呀。对于以前的她来说或许不算什么,现在却是难得的时尚资源了吧!

  范冰冰前段时间就拍摄过一组蛇姬造型的大片,如今直接换上了美杜莎的发型,在“妖艳”这条路线上,范冰冰还真是走得顺风顺水。范冰冰的海藻长发全部都被编成了小辫子,扯松之后显得发量更加的浓密,就像是美杜莎顶着的蛇头,看着就让人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发型已经很别致的范冰冰,这一次妆容也是一点都不含糊,浓妆艳抹全部都呈现在她的脸上。大地色的眼影打的比眼睛还要大,眼线更是又粗又长,拍出来的效果眼睛看着大得吓人。范冰冰还涂了一个紫红色的口红,就这样一副扮相的范冰冰,直接可以去科幻电影里演魔女了。

  造型师给范冰冰准备的几套服装,都不太能够秀出身材曲线,用了很多的花边作为装点,气势看起来倒是非常足了。这种暗黑系的造型风格,之前郑爽也有拍摄过类似的杂志,但是她还是一副小仙女的样子,范冰冰才能把这样蕾丝花边的元素,全部都穿出女王范儿。


  范冰冰是娱乐圈里少有的美艳型女明星,哪怕一些很俗气的造型,到了她身上都会特别的有气势。比如说这一款红绿相间的印花长裙,光是在颜色上应该就可以劝退不少女明星了吧,范冰冰却依旧能够穿出美艳的感觉,别的不说,范冰冰的颜值和气质还是让人服气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