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鼠年贺岁金银币发布销售 鼠年金银纪念币值多少钱销售入口

2019-11-29 11:00 来源:网络

  人民银行定于今天发行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共17枚。此次纪念币最大的亮点是出现了面额达到10万元的纪念币,该纪念币为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记者从中国金币总公司湖南特许零售商处了解到,分配到湖南地区的首批鼠年金银纪念币将于19日正式面向市民销售

36060d1e4 src="https://img5.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11/20191129110029_78906.jpg" width="397" height="386" />

鼠年贺岁金银币发布 面额达到10万元,发行量缩减

 最重金币有10公斤

  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包括10枚金质纪念币、7枚银质纪念币,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设计风格延续了本轮生肖金银币的特点,13枚是本色金银纪念币,4枚是彩色金银纪念币。

  这17种规格的纪念币,最小的为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直径18毫米,面额50元,最大发行量12万枚;最大的是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直径180毫米,面额为10万元,最大发行量仅18枚。

  这款面值10万元的纪念币,还未面世就已备受关注,按照当日金价估算,重达10公斤的纪念币仅基础金价部分就达到300多万元,如果加上纪念币本身的工艺和收藏价值,市场预估发行价将在500万元左右。

鼠年贺岁金银币发布销售 鼠年金银纪念币值多少钱销售入口

  销售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销售时间:2019年11月26日(周二)上午10:00起

  销售入口:建行手机银行APP

  购买流程:客户登录手机银行后,点击“投资理财->实物贵金属”,选择对应产品即可购买。通过手机银行购买相应产品时须填写配送信息,购买后不能修改配送信息。产品将由第三方快递公司配送,一般情况下,客户足额支付价款后,订单将于10-15个工作日发货。


  购买条件:客户须为建行手机银行签约客户才可购买该套金银纪念币。

  销售方式:先到先得,每个规格产品对应的购买星级要求、每位客户购买数量上限等详见如下安排

 购买须知:

  贵金属金银纪念币市场价格存在波动,请客户购买前慎重决定。因贵金属原材料价格实时变动,订单支付后非产品质量问题不能退换,敬请谅解。

  产品信息

  “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每枚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刊面额,根据主题的不同图案各异,具体请见《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27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