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10连胜终结,东契奇准三双带队五人上双,冲击联盟第一人

2019-12-02 09:51 来源:网络整理

  12月第一场比赛,独行侠来到洛杉矶客场挑战湖人。本赛季两队已经交过一次手,独行侠在主场加时惜败给湖人,那场比赛东契奇和詹姆斯都拿到了大号三双。同时,詹姆斯和东契奇也是西部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西部首个月最佳大概率将从他们两人中产生。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湖人已经取得10连胜,成为本赛季第三支取得10连胜的球队。

  不过很遗憾的是,湖人的连胜和凯尔特人一样,没能再进一步。独行侠以114-100大胜湖人,终结了湖人的10连胜。不过,湖人虽然被终结了连胜,但是他们的战绩仍然排在西部第一,并且和其他球队之间仍保持着一定差距。独行侠的战绩则变成13胜6负,继续排在西部前四。

  湖人今天只有3人得分上双,全场只得到100分,100分的得分也是他们本赛季单场第四低分,这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而他们今天却让独行侠得到了114分,比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高出了10分左右。这一高一低一对比,湖人的连胜被终结就不奇怪了。

  詹姆斯和浓眉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其中詹姆斯拿到25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浓眉27分10篮板,两人联手贡献了52分,超过湖人得分的一半。而除了这两位超巨之外,湖人只有卡鲁索的得分上双,但是也刚好只得到10分。而湖人队内第三得分手库兹马今天8投1中只得到4分,有失水准。波普今天表现也一般,在这波10连胜中,波普曾连续6场比赛得分上双,是湖人取得连胜的重要功臣。但是最近三场比赛,波普的得分都低于10分。


  湖人能取得10连胜,最大的功臣自然是詹姆斯和浓眉,但是也不能忽略湖人其他球员,尤其是库兹马、波普和霍华德等人,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大的贡献。光靠詹姆斯和浓眉两人,湖人根本不太可能取得10连胜,也无法成为联盟第一。今天的比赛就是很好的例子,詹姆斯和浓眉打得都很出色,但是其他球员却不是很给力,所以湖人的连胜就中断了。

  当然,连胜被终结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没有不被终结的连胜。而连胜越长,球员的压力就越大,消耗也更大。当连胜被终结之后,球队也能戒骄戒躁,总结问题,然后轻装上阵,重新出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