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梅西六夺金球奖有什么意义?梅西六夺金球奖细数颁奖视频

2019-12-03 09:24 来源:网络

梅西六夺金球奖

  梅西六夺金球奖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巴黎夏特雷剧院举行。梅西第六次赢得男子金球奖,拉皮诺埃赢得女子金球奖,德利赫特、阿利森分别赢得科帕奖、雅辛奖。

  梅西夺得第6座金球奖

  梅西时隔4年再度赢得金球奖,这也是阿根廷人第6次赢得这一奖项,从而成为史上赢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第六次赢得金球奖之后,巴萨以12次赢得金球奖,从而超过皇马,成为赢得金球奖最多的俱乐部。

  金球奖来历:

  金球奖是《法国足球》1956年创立的奖项,旨在评选出每年表现最为出色的欧洲球员,逐渐成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之一。1995年,《法国足球》将候选者放宽为欧足联成员国所属俱乐部的球员,2007年放宽为全球球员。

  在2010年,《法国足球》与国际足联合作,将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两大奖项合并为国际足联金球奖。2016年,国际足联、《法国足球》宣布结束合作,《法国足球》再次单独主办金球奖。在2018年的评选中,《法国足球》增设女子金球奖、科帕奖两个奖项,2019年则增设象征年度最佳门将的雅辛奖。

  2009年,梅西首次捧走金球奖,那时的他带着青春的气息,略显青涩。

  那时的我们,包括梅西在内,谁都没有想到,一个属于梅西的时代已经拉开了序幕。

  2010年,梅西在金球奖梅开二度。

  2011年, 梅西上演了金球奖的帽子戏法。

  2012年,梅西再现他的标志性笑容。

  2015年,时隔两年,梅西再度捧走了金球奖。

  2019年,梅西与范迪克、C罗竞争金球奖,最终,梅西击败了两个对手,第六次荣膺金球奖,创造了一项新的历史纪录。

关键字: 金球奖 梅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