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对手对梅西的评价_梅西对手对梅西的评价是什么

2023-06-19 11:39 来源:网络

多数世界级门将都对梅西给予了高度评价。

德国传奇门将奥利弗·卡恩表示梅西是"近乎完美的球员,无论是技术,速度,智商都达到极致"。

意大利门将布冯表示"如果你在门前看到梅西,你就会害怕,因为他有非凡的能力和技术"。

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则表示"梅西是6年来我面对过的最优秀球员,他太棒了"。此外,门将纳瓦斯、迪乌夫、切赫等也都对梅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的评价表明了梅西在足球领域的巨大影响和统治力。


阿根廷人如何评价梅西?


评价很高。
因为梅西是阿根廷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多次获得个人和团体荣誉。
阿根廷人非常骄傲有梅西这样的球员,他们认为梅西是世界足球的代表之一,为阿根廷足球争光。
此外,梅西也是阿根廷文化的一部分,他的成功也代表着阿根廷的荣耀和自豪。



阿根廷人喜欢梅西吗?


喜欢,自从梅西在去年带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后,阿根廷球迷就完全接纳了这位他们曾经冒犯过但实际上并没有对不起阿根廷的球王。现在的阿根廷,非常喜欢梅西,跟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球迷一样喜欢梅西。所以阿根廷人会以各种方式致敬梅西,推崇梅西,和歌颂梅西。

比如根据11月6日的报道,跟科比遗孀瓦妮莎有过合影的著名歌手坏痞兔(Bad Bunny)举办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本周到了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在梅西的国家,无论什么级别的人物,都只能是客人。

坏痞兔有很多歌迷,看他演唱会的观众基本都是。然而在这场演唱会的某个阶段,作为主角的坏痞兔却不是主角,主角是远在欧洲法国巴黎的梅西。在坏痞兔的演唱会上,他的歌迷却以梅西球迷的身份出现,并且集体唱起了梅西的主题歌《梅西之歌》。

不知道坏痞兔看到自己的演唱会被“梅西”入侵,是怎样的感觉,但坏痞兔跟梅西去年还有过一次间接合作。当时阿迪达斯做了一个致敬梅西的视频,旁白就是由坏痞兔配音的。旁白非常客观地歌颂了梅西,说梅西可以竞争历史第一人,说梅西通过体育激励所有人,说梅西证明梦想不会受限。如果坏痞兔不承认梅西是这样伟大的人物,那么他是不可能接阿迪达斯这个活的。

这就是梅西的影响力,他早就征服了世界,最终征服了阿根廷人。所以梅西认为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事情,不是美洲杯夺冠,不是七个金球奖,而是在今年阿根廷本土最后一个主场赛后,全场高呼梅西的名字。梅西看到这一幕后,潸然泪下,并说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事情”这样的肯定句。

梅西的名字已经不只是属于梅西,他成为了一种象征。比如在巴萨输给拜仁后,巴萨球迷和拜仁球迷就高呼梅西的名字。巴萨球迷是怀念梅西,拜仁球迷则是膜拜梅西和嘲讽巴萨以及莱万。在马竞上赛季踢曼联的欧冠十六战中,马竞球迷也用喊梅西名字的方式来刺激C罗。梅西无论到中国、西班牙、美国、日本或者以色列等,他都会被全场高呼名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