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宝安殴打女友男子竟是 从家追到楼道殴打女友男子身份曝光

2019-12-12 08:58 来源:网络

  昨晚,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宝安 发布情况通报:

  打人男子龙某系深圳公安局宝安分局民警,与被打女子系恋爱关系。事发当天龙某因口角殴打女友,构成轻微伤。10日,公安机关依法对龙某行政拘留5日、停止执行职务,并将其违法行为移交上级纪检监察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宝安殴打女友男子竟是 从家追到楼道殴打女友男子身份曝光

  男子追打女友 引起众怒

  12月8日,广东深圳宝安的王女士(化名,根据通报,其实际姓汤)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自己被男友家暴。监控视频中,她从家里被打到走廊,双眼被打至肿胀淤黑。

宝安殴打女友男子竟是 从家追到楼道殴打女友男子身份曝光

  王女士介绍,她在一年之内,被男友家暴了十多次。有时候是因为说错了一句话,有时候就算她不说话,男友只要心情不好就会拿她来出气。

宝安殴打女友男子竟是 从家追到楼道殴打女友男子身份曝光360" />

  前一阵儿,王女士发现男友和其他女性有些不清不楚,只是质疑了几句,结果就遭到了一顿拳打脚踢。男友甚至还跟50岁的阿姨暧昧,家中常常被他打得一片狼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