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最新消息 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说了什么

2019-12-13 09:27 来源:网络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要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发展租赁住房。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央定调2020年楼市

  会议提出,要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发展租赁住房。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瑞银首席中国经济学家汪涛表示,继续强调“房住不炒”,意味着明年不会刺激房地产。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长邹琳华向中新网记者表示,中央重申“房住不炒”,明确了政策底线,可有效避免2020年楼市“小阳春”式的强季节波动再度出现。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2019年11月)》,预计2020年重点城市住房市场总体先抑后稳,房价有望实现软着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