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北京被扎伤女医生抢救无效去世 北京医院伤医事件详细经过始末

2019-12-24 13:43 来源:网络

  12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通报,当日6时许,北京市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在民航总医院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医生扎伤。朝阳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男,55岁)当场控制,受伤医生正在抢救中。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2月24日近12时,南都记者致电民航总医院医院总机,接线工作人员确认,受伤女医生经抢救无效去世,“刚刚走了”。

北京被扎伤女医生抢救无效去世 北京医院伤医事件详细经过始末

  12月24日上午,有网友发帖称“北京的民航总医院一医生在值班期间被患者袭击”,引发广泛关注。曾在民航总医院工作的皮肤科医生徐宏俊在网络发文称,杨文医生在值班过程中,被一名95岁老人的家属持刀砍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