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门票开售 主题"感恩有你"超50位明星参与名单详情

2019-12-26 09:04 来源:网络

  25日下午,有“黄牛”曝光了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题为“感恩有你”,从中可见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是在广州进行,时间为12月31日晚10点20分。

  相比于往年,今年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筹备可谓是非常低调,不言而喻正是受到高以翔事件的影响。在11月27日时,演员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时不幸猝死,之后节目组被曝光未曾及时抢救,后续一系列事情的发生导致浙江卫视的口碑只限下降,更有众多网友抵制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门票开售 主题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12月25日,距离跨年到2020年还有一周的时间,其它卫视纷纷在彩排筹备,而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则是在低调中进行。25日下午,有“黄牛”网友曝光了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题为“感恩有你”,从中可见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是在广州进行,时间为12月31日晚10点20分。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门票开售 主题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开始售票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门票开售 主题

  此外,还有网友曝光了浙江卫视“感恩有你”跨年晚会已开启售票,票价在680元到2020元不等。从详情中可见,此次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一共会有50多位明星嘉宾,主持人则是华少领衔蓝台家族成员精心串编,并且晚会上还邀请到浙江卫视多个热门剧集及热门综艺的当家艺人,此前网络上曾曝光《奔跑吧》及《中国好声音》嘉宾会参加浙江卫视晚会,与详情叙述相吻合。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门票开售 主题

网络爆料截图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确定参加的明星,粉丝知晓情况下也不敢声张,并且外部项目都会配备救护车。同时,对于浙江卫视在现如今这种环境下举办跨年晚会,办肯定比不办亏损少,同时也有“冲喜”的意思。


关键字: 浙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