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热刺逆转布莱顿什么情况?英超联赛第19轮热刺2-1逆转布莱顿

2019-12-27 09:04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间20:30,英超联赛第19轮,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布莱顿。

上半场,凯恩打进1球,但是经过VAR判定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韦伯斯特头球破门,为布莱顿客场取得领先,下半场,凯恩扳平比分,阿里反超比分。

最终,托特纳姆热刺2-1布莱顿。

【比赛亮点】

●在埃里克森不在场的时候,热刺的中场运转有很大的问题,阿里与小卢卡斯在中场很难形成默契的配合。

●塞塞尼翁依旧需要时间,他还是无法与队友形成有效的串联。

●穆帅上任后,是同期英超球队丢球最多的球队,丢了15球。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阿尔扎特禁区外扣过西索科与阿尔德韦雷尔德,远射偏出。

第7分钟,塞塞尼翁射门击中立柱,但越位在先。


第12分钟,阿尔扎特禁区外再次远射,被加萨尼加扑出。

第20分钟,贝尔纳多疑似手球,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21分钟,穆伊禁区外远射,碰到防守球员,稍稍偏出。

第23分钟,温克斯中场挑传,凯恩单刀突进,将球打进,但是经过VAR确认后,凯恩的肩膀处于越位,所以进球无效。


第37分钟,格罗斯开出任意球,韦伯斯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托特纳姆热刺0-1布莱顿。

第40分钟,贝尔纳多头球攻门,被加萨尼加抱住。

第48分钟,康诺利禁区内无人盯防,头球顶高。

第53分钟,韦伯斯特解围解到了队友斯蒂芬斯的腿上,弹到凯恩身前,凯恩第一脚射门,被瑞安扑出,随后补射破门,托特纳姆热刺1-1布莱顿。

第67分钟,格罗斯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加萨尼加扑出。

第71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前挑传,奥里耶传给身后的阿里,阿里端射破门,托特纳姆热刺2-1布莱顿。

第90分钟,阿里单刀打高。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首发:22-加萨尼加;24-奥里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6-D-桑切斯,5-维尔通亨;8-温克斯(68’23-埃里克森),17-穆萨-西索科,27-卢卡斯-莫拉(76’15-戴尔),20-阿里,19-塞塞尼翁(55’18-洛塞尔索);10-哈里-凯恩

布莱顿首发:1-马修-瑞安;33-丹-伯恩,4-达菲,15-韦伯斯特;6-斯蒂芬斯,21-谢洛托(82’8-Y-比斯苏马),18-穆伊,13-格罗斯,30-贝尔纳多(76’11-特罗萨德);44-康诺利(68’7-莫派),46-阿尔扎特

关键字: 英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