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纽约发生持刀伤人怎么回事?美国持刀伤人事件现场画面

2019-12-30 09:03 来源:网络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附近购物中心发生持刀伤人事件。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美国纽约发生持刀伤人怎么回事?美国持刀伤人事件现场画面

  报道称,嫌疑人在购物中心内的富国银行将2名女子刺伤,其中1人不幸身亡。另有1名男子在银行隔壁的健身房被刺伤。随后,嫌疑人偷走该男子的车逃离现场。开往当地郊区之后, 嫌疑人抢劫了另1名女子的车,并将该女子刺伤。最终,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经警方确认,嫌疑人为20岁男子萨尔瓦多·马丁内斯·罗梅罗,曾因涉嫌谋杀罪、谋杀未遂罪及抢劫罪而入狱。目前,警方尚未透露与袭击动机有关的更多细节。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目击者称,“他(嫌疑人萨尔瓦多·马丁内斯·罗梅罗)看起来像个正常人,但当我看到他血淋淋的手时,我就知道事情不对。”

  当地警察局局长隆达·格罗松表示,“这是一个可怕的罪行,我们心系受害者及其家属。但因为具有多个犯罪现场,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调查。”

  富国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分公司发生的袭击事件深感悲痛。我们向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表示深切的哀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