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宣布离职 联想集团常程简历资料

2019-12-31 09:06 来源:网络

  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发布微博回忆在联想的点滴,称:“19年成长在联想,感悟、感谢、感恩。”正式宣布离职。

  常程晒出了很多在联想的老照片,还引用的用了一句英文称,“Everything you love is very likely to be lost,but in the end,love will return in a different WAY”。

  常程微博原文:

常程回忆在联想的点滴

  常程简历个人资料介绍

  2000年加入联想,担任笔记本事业部研发总监,负责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研发工作;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资料图

  2011年,任联想集团副总裁兼移动端到端软件平台总经理,转身移动互联业务,打造联想乐商店和茄子快传,孵化并研发联想Yoga平板电脑和联想K900智能手机;

  2014年12月,成为北京神奇工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2015年6月1日,联想集团宣布人事调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摩托罗拉移动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军离职,东会接替刘军的岗位,即时生效。与此同时,东还会担任神奇工场联席董事长,神奇工场副总裁常程会出任CEO。

关键字: 联想暂停招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