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百何新恋情曝光 疑与大学男友旧情复燃

2020-01-02 13:30 来源:网络

白百何新恋情曝光 疑与大学男友旧情复燃

  有八卦媒体近日拍到白百何在剧院演出后现身工体某俱乐部庆祝,直到第二天凌晨3点多,白百何才和同事朋友们出来,与同事告别后,白百何与一位身材高挑的年轻男子一起上车,同回女方住所。该男子被曝是白百何中戏时的同班同学张思麟,原名张璋,现在是一名导演。张思麟曾在去年2月被拍到陪白百何一起现身妇产科。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曾在大学恋爱、现在旧情复燃。

  据知情人爆料,该男子是白百何中戏时的同班同学张思麟,原名张璋,导演过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和Angelababy、邓伦主演的《我的真朋友》,据悉,张思麟和白百何两人在大学时期谈过恋爱,后没到毕业分手,此前白百何曾表示过自己不会因为受伤就放弃追逐新的爱情,而这旧情复燃型的恋爱,希望她能遇到真正对的那个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