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百何疑似已生二胎什么情况?白百何抱娃逛街疑似已生二胎

2021-11-05 14:10 来源:网络

10月21日,记者在北京看到白百何。白百何和朋友一起出现在三里屯购物。不久之后,白百何的母亲带着孩子来了。逛街后,白百何抱着宝宝,不时轻拍后背,尽显母爱。然后,一群人离开了购物中心。到达住所地库后,白百何抱着孩子下车,她挥手教孩子向司机拜拜,然后进入电梯回家。

白百何疑似已生二胎什么情况?白百何抱娃逛街疑似已生二胎

白百何逛街后,不时抱着宝宝拍背。随后,一群人离开商场,乘车到达住所后,白百何抱着孩子进入电梯回家。白百白百何穿着紧身裤配外套,戴着口罩和帽子,几乎看不清自己的脸,除了特别熟悉她的人,乍一看基本出来了。当孩子坐在婴儿车里时,他头上戴着白百何的帽子,活泼可爱,非常讨喜。每个人都围着他看动态。

白百何虽然疑似二胎,但目前父亲的信息不明。

去年11月,有媒体曾拍到过白百何与曾经的初恋男友导演张思麟深夜一起回家。曾经在2019年2月被拍到陪同白百何一起去妇产科检查,当时还被以为是又怀孕了,上了热搜,不过后来因为双方都未给出回应,而不了了之。

由于2006年合作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白百何和陈羽凡相识。拍完戏,两人把剧中的恋人关系延伸到现实生活中,同年12月步入婚姻殿堂,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三年后,两人生下儿子元宝。现在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儿子陈盛桐已经10岁了,一直和白百何生活在一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