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乌克兰客机在坠毁什么情况?乌克兰客机坠毁现场视频画面曝光

2020-01-08 13:14 来源:网络

  伊朗当地时间1月8日,乌克兰一架搭载百余人的波音737客机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今日(1月8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国驻伊朗大使馆了解到,大使馆方面正在核实有关情况。

乌克兰客机在坠毁什么情况?乌克兰客机坠毁现场视频画面曝光

  Flightradar24截图据外媒综合伊朗国家电视台及伊朗法尔斯通讯社等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乌克兰一架搭载180人的波音737客机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美联社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坠机疑为技术问题所致,调查小组已赶赴现场。后报道更新称,机上至少载有170人。目前暂未有伤亡情况等进一步信息。

  另据航班信息查询平台Flightradar24,这架客机机型为波音737-800,航班号为PS752,计划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当地时间1月8日6点左右,该客机离开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信号即从雷达上消失。

  今日12时许,新京报记者就此致电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核实有关情况。

关键字: 伊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