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恒将发郑爽黑料什么情况?郑爽张恒分手闹掰内幕曝光

2020-01-09 16:27 来源:网络

  郑爽正式起诉张恒要张恒赔钱,张恒接招了,张恒将发郑爽黑料引关注,郑爽张恒分手闹掰内幕曝光,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109154447.jpg

  8日,一名八卦公号作者爆料:“放飞自我女星这次是换了个特别厉害的律师,而且收集的证据胜算都很大,她的目的就是要前男友还钱加赔钱,不过之后女星可能会有一些料被放出,她前男友筹备很久了。”

  虽然该作者并没有指名道姓,但郑爽起诉张恒一事已经确认属实,如今直接现身法院,因此网友们纷纷认为爆料主角直指郑爽、张恒。

QQ截图20200109154243.jpg

  据悉,张恒背着用郑爽的名义借高利贷。8日,有媒体拍到郑爽前往律所,下午又现身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正式起诉张恒,与张恒方交换庭前证据。

QQ截图20200109154302.jpg

  郑爽和张恒于2018年恋爱,随后淡出娱乐圈,共同创立公司,专心和男友张恒创业。2019年12月,郑爽张恒分手!同时两人也是分得不友好,存在有经济纠纷,两人即将对簿公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