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日本2019年销量新高 超4000万总销量占76%市场

2020-01-10 09:32 来源:网络

  据dualshockers报道,2019年任天堂在日本的销售可谓相当成功,占据了近80%的本国游戏主机市场,称得上是历史最好成绩。

  根据FAMI通数据显示,任天堂在2019年后全球累计售出4167万台Switch,而在日本本土销售成绩最为出色。数据显示,任天堂几乎主导本土的游戏主机市场,任天堂的整体市场占比超过80%,其中NS占比达到了76%。虽然3DS的受欢迎度明显下降,但可以说任天堂在市场销售上的整体转变可谓相当之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9年Switch的销量同去年增长了29%,是自1999年以来任天堂销售新高。据专家分析有两方面原因,第一是因为Switch特殊的机种性能引领了购买浪潮,第二是因为《超级马里奥制造2》和《宝可梦:剑/盾》的推出很大程度上带领了NS的整体购买欲望。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