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桃田贤斗车祸入院什么情况?桃田贤斗发生车祸现场视频曝光

2020-01-13 11:21 来源:网络

微信截图_20200113104348.jpg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今天早上清晨约5时15分左右,刚刚在马来西亚大师赛夺得男单冠军的羽毛球世界第一桃田贤斗遭遇车祸。车祸视频曝光,可以看出严重追尾,后侧的汽车驾驶室部位完全被毁.

微信截图_20200113104419.jpg

  据《朝日新闻》报道说在马来西亚的车祸致使包含桃田贤斗在内的四名人员被送往医院,桃田贤斗仅受了轻伤,并无大碍,但是其他日本选手的伤势还在确认中。

微信截图_20200113104402.jpg

  随后有媒体独家新闻称:桃田贤斗在车祸后鼻梁骨折、嘴唇和脸部受伤,嘴唇缝了数针,所幸手脚没有受伤,目前情况稳定。同车的男物理治疗师(42岁)则手部骨折。另一名日本女单教练平安优(35岁)脸部和右脚受伤。英国选手威廉汤姆斯(30岁)则头部受伤缝了7针,右脚和大腿也蒙受损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