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佟丽娅成春晚主持人什么情况?2020鼠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大换血

2020-01-15 09:28 来源:网络

  距离春节还有9天,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春晚,而春晚的主持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今天爆出鼠年春晚的主持人有佟丽娅加盟,成为了大热点。那么佟丽娅主持鼠年央视春晚是真的吗?今年央视春晚的阵容都有谁呢?

  佟丽娅将主持春晚是真的吗

  根据2020年1月14日鼠年春晚的第一次带妆彩排的情况看,北京主会场的主持人确实有佟丽娅,这也引起了广泛热议。网友们普遍不能理解为什么佟丽娅会跨界主持春晚。对佟丽娅的主持控场能力也存疑。不过,有现场媒体透露,佟丽娅表现得其实不错。

6db76593gy1gawwlq81nvj20qo0xltce

  2020鼠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大换血

  据北青报消息今年春晚主持团将“大血”,主会场主持人由任鲁豫、尼格买提,联合央视主持人大赛评选出的新人主持人尹颂、张舒越,外加影视演员佟丽娅,一起组合成本届春晚主持团。

  春晚主持的新面孔尹颂,他是江西卫视的主持人,曾与张宇一起担任2019年央视春晚江西井冈山分会场主持人,除此之外还主持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

  而且他还是央视举办的《主持人大赛》中的参赛选手,是此次主持人大赛中文艺类组的第二名,实力可见是十分强大的。

  还有一个春晚主持的新人,她也是《主持人大赛》的选手,她也是文艺组的,她是文艺组的第六名,她叫张舒悦,是一名刚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大学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