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佟丽娅电视剧,佟丽娅广泛好评的6部电视剧,你全都看过吗?

2023-03-11 07:30 来源:网络

1. 《天涯赤子心》

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在波涛汹涌的岁月里,厦门记郑洋行的少爷郑世贤在台湾邂逅了美丽温柔的刺绣女子高淑华。 郑在父亲和未婚夫罗美芳的掩护下,擅自与淑华结婚,婚后与仪君生下了铭杰可爱的孩子。 谁知道景气不旺,郑老爷就下令把儿子抢劫厦门,为了挽救日薄西山的生意,逼迫世贤和美芳结婚。 一晃七年过去了,淑华母子因贫穷而蒙受屈辱,痛苦的女人终于撒手人寰。 之后,弟弟逃离了冷酷无情的婶婶家,出发去找亲生父亲。 另一方面,结婚后没有儿子的世贤也没有放弃寻找淑华母子,但美芳试图破坏它。 父子不见面,这不是人类世界最大的悲剧吗?

2. 《母仪天下

该剧讲述的是西汉宣帝时期,王夫人和淳于夫人都是后宫的女医生,后两人被利用,最终一个个被砍死。 淳于夫人的女儿淳于瑶目睹了母亲和姐姐的惨死,从而给王夫人的女儿王政君埋下了仇恨的种子。 十五年后,当时的两个少女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王政君和改名傅瑶的淳于瑶被选为儿女,同期的儿女还有冯媛、王昭君、李元儿。 有一个偶然的机会,五个人遇见了一个老妇人,她预言这五个女孩中会有一个皇后出生。 从此,五个女孩的心中埋下了各自的心事……皇后的宝座只有一个,谁是幸运儿? 那年埋下的仇恨能解决吗?

3. 《宫》

康熙王朝即将落下帷幕,皇位的归属引发皇子们的明争暗斗,大皇宫中恬静的外表下杀意盎然,凶相层出不穷。 就在这个时候,本应在21世纪过着平凡生活的少女罗晴川意外地穿越到了这个波澜起伏的时代。 她是考古系的学生,对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 在这里,她以丰富的史学知识在皇宫中博得一席之地,认识了史书上早已熟悉的胤禛、胤禀等兄长,并在交往中与他们产生了感情。 在夺嗣之争中,晴川看到了宫廷斗争的悲惨,见证了与史书记载不同的历史。 在长河中,罗晴川写下了一段不为人知的传说历史……

4. 《北京爱情故事》

该剧讲述了一批曾经受到广泛谴责的八零后,纷纷走向社会,自觉不自觉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程锋、吴狄、石小猛是曾经上过同一所大学的好朋友,但三口之家却天壤之别。 程家富而英俊,步入社会却不改风流公正性,闺蜜她也渴望追求的吴为诚实待人,十分珍惜友情和爱情,但由于不属于自己的世界,被她的杨紫曦背叛,他的爱情之路呈现出异状。 来自云南农村的小猛虽然靠自己的努力总算有了成绩,但也遭遇了很大的挫折,友情和爱情成了能做生意的东西。 在裸体商品社会,没有背景的他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物欲横流的现代化都市,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该怎么选择呢……

5. 《烟雨斜阳》

当年一无所有的张海,今天之所以成为江南丝绸之家,完全是因为家境殷实的嫁妆。 对于何如玉,除了夫妻之情,也多了几分敬畏。 然而,精明的何如玉也深深明白,眼前的张海已不是当年的穷小子,要想抓住丈夫的心,最重要的是让张家有后任。 何如玉受亲友田秋容邀请,到凤凰山拜庙生子。 在回家的路上,在大树下,她们发现了弃婴。 为什么像玉石一样忙碌地把婴儿抱在怀里? 不可思议的是,哭着的婴儿突然不哭了。 田秋容乘机说:“这孩子与你有缘。 也许是注生女神被你的诚心感动,送走了孩子! ”。 何如玉心动了,把孩子抱在家里养育,张海对孩子的到来又惊又喜,自己取名“张承恩”。

6. 《平凡的世界》

这个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文革的余波仍然震动着社会的每个角落,无情地摧毁着每个人的生活。 作为贫农子弟,孙少平有着极强的自尊心,不愿意在好朋友田润生面前露出寒碜的一面。 他和地主家的女儿郝红梅虽然身份天壤之别,但相似的心境却让他们相互了解。 哥哥孙少安是家里的脊梁骨,父亲的事故让他不得不选择得更坚强。 他和润生的姐姐田润叶青梅竹马,互相有好感。 为什么没有掌握那时的爱情,即使有恋人也经常不能一起去。 两兄弟以各自的方式闯荡着生活,经历着爱情、人生的变化……

佟丽娅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