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三叉戟战术刀:一刀三刃 野外求生必备

2020-01-22 15:10 来源:快科技

  要想在野外顺利的生存下去,除了要具备一些基本的常识,还必须准备趁手的工具,才能在享受野外探险刺激的同时,保证自己的性命。

  1月22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汉道三叉戟战术刀,一刀三刃,野外求生必备,售价158元。

  汉道三叉戟战术刀由主刀体+战术套+战术伞绳构成,全长235mm,刃长98mm,厚4mm,重232g。主刀体采用440C不锈钢,具备齿刃、切刃、剁刃三种刀刃,还提供开瓶器功能。

小米有品上架三叉戟战术刀:一刀三刃 野外求生必备

  齿刃可用于切割麻绳、伞绳、藤条、荆棘、渔网等;切刃可用于切割树皮、木柴、肉类等主要切割功能;剁刃可用于木柴、骨头、铁丝,轻剁即断。

  K10复合纤维手柄,采用人体工学防滑纹,立体手指位凹槽,特为东方人手型设计,更贴合手掌,防止使用时打滑。

  尾锤可击碎玻璃,用作逃生用途,并提供战术绳孔设计,可佩戴在马甲、背包或者腰间方便使用整套装备。

小米有品上架三叉戟战术刀:一刀三刃 野外求生必备

关键字: 小米发布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