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10亿元值了:快手春晚四轮红包互动632亿次

2020-01-25 11:29 来源:快科技

  2020年央视春晚,作为合作伙伴的快手送出了多达10亿元红包,超过去年的百度再创新纪录。那么,这10亿真金白银花的值不值呢?

  快手春晚红包活动分为五轮进行,当晚有221万人抢到金额从66.6元到2020元不等的“锦鲤红包”——不知道你抢了多少?

  根据官方数据,第三轮红包结束后互动次数累计达437亿次,第四轮之后更是高达632亿,而最终活动结束后的数字为639亿次,创造春晚史上视频互动新纪录。

  同时,红包站外分享次数达到5.9亿次,春晚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7.8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2524万。

  再加上互动期间央视的各种宣传推广,快手这10亿没白花。

  另外,快手已经向武汉市政府捐赠1亿元和5万个口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快手直播间刷出的价值10快币的“武汉加油”礼物,所得收入也将全部捐给武汉慈善总会。

10亿元值了:快手春晚四轮红包互动632亿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