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前总裁曾制止公司更换商标 为坚持品牌理念

2020-01-27 10:39 来源:游民星空

  在近期的一则Present Value访谈中,前任天堂总裁雷吉谈到了他在任天堂工作时的往事。在访谈中雷吉被问到在打造公司品牌时应该考虑什么?

任天堂前总裁曾制止公司更换商标 为坚持品牌理念

  雷吉谈到了任天堂如何成为游戏产业的强者,以及团队的努力——尤其强调了“一支在私下存在分歧,但在公共事务上能够共同合作并推动工作前进的强大且高效的领导团队。”

任天堂前总裁曾制止公司更换商标 为坚持品牌理念

  雷吉也谈到了任天堂曾出于迎合市场的目的而要更换公司商标,但被他拒绝。雷吉表示在迎合主流受众时我们也要考虑公司的理念是什么,而不是总以错误的方式来达到这一目标。

  雷吉讲道:

  “从品牌的角度来说,我们必须明确任天堂作为一个品牌所代表的含义,以及各个产品系列所代表的含义。我举个例子,当我刚刚加入任天堂的时候,任天堂在试图取悦年轻人,这让当时(的任天堂)存在一种羞辱感。任天堂北美的营销团队试图改变公司的商标——将任天堂的经典椭圆商标改成涂鸦风格,或尝试其他东西加速商标的变化,而我制止了这件事,因为那不代表我们的品牌。是的,我们需要吸引广大的消费者群体,但我们需要根据品牌的立场来做,而不是总以错误的方式来达到这一目标。我们系统性地检查了品牌的展现方式,并推出了能够传递(品牌)信息的内容,也因此扩大了(品牌的)覆盖范围并增强了吸引力;并为我们将推出的所有出色产品——如Wii,Wii fit,奠定了基础,以及最终的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前总裁曾制止公司更换商标 为坚持品牌理念

关键字: 任天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