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COD16》大逃杀模式加载画面 或在第2赛季推出

2020-01-28 10:10 来源:游民星空

  油管UP主TheGamingRevolution近日爆料了一些《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第二赛季的游戏内容,包括全新的任务和目前尚未官宣的大逃杀模式细节。外媒Dexerto对这些爆料内容做了一些整理,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新一期视频中,TheGamingRevolution宣称他已经开始挖掘游戏中的字符串内容,他表示自己发现了四个全新的任务线,这些任务线当中还包含有挑战,包括一个用载具碾压敌人的挑战。

曝《COD16》大逃杀模式加载画面 或在第2赛季推出

  除此之外,TheGamingRevolution还在视频中爆料了“大逃杀”模式的加载画面。此外他还表示,自己从Infinity Ward相关的消息人士处获知:大逃杀模式的推出时间“推迟”到了第一赛季结束之时,因为“它还需要更多时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大逃杀模式就会在第二赛季就推出,消息人士表示的确存在这种可能性,但也可能会推迟到第三赛季;如果该模式不能“很快推出”,或许还可能遭到取消。

曝《COD16》大逃杀模式加载画面 或在第2赛季推出

TheGamingRevolution爆料的加载画面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爆料的真实性我们都无从知晓,还请以Infinity Ward工作室未来发布的官方消息为准。

关键字: COD16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