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想见你团队声明什么情况?《想见你》大结局片源流出

2020-02-11 20:30 来源:网络

微信图片_20200211193423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2月11日,剧集《想见你》主创团队发表声明称2月10日开始有人在网络上以文字和视频形式恶意散播《想见你》的最终结局,演员柯佳嬿等纷纷录制视频呼吁观众抵制盗版。

主创团队在声明中呼吁大家尊重版权,抵制盗版,不观看、不讨论、不下载、不散布,不要伤害演员及剧组努力成果,强调“(助长非法盗版)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不仅是对《想见你》的重伤,更是对整个影视产业的毒害。”

据了解,《想见你》于2019年11月17日起在中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线上视频平台播出,将于下周日播出大结局。目前该剧集在豆瓣社区获得9.2的高分评价,评价人数达18万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